close

網戀就像用一條線維繫的戀情  

用一條長長的網路線所維繫著的戀情就是網戀。

 

對於我來說「網戀」這種東西真的很不靠譜,嘗試過兩次才剛萌發不久就被我扼殺的網戀之後就發現我不適合這條道路。

 

第一個跟我差了八歲,之前看小說有看到這麼一段話:「每三歲就是一條代溝。」也就是說我跟他之間隔著二又三分二條代溝,

 

我也覺得我們之間的代溝頗深的,曾經我暑假去做短期打工他居然以為我是要去賺弟妹的奶粉錢(是說他們也已經過了喝奶粉的年紀很久了),

 

有鑿於此......在跨年夜第一次見面後他就跟我告白接著我馬上發好人卡,不好意思請不要吃嫩草(ㄍ

 

/

 

第二個在聖O傳說中我們是網公和網婆的關係,只跟我差一歲但我的生日卻比他早兩個禮拜多,

 

他在我生日時只送我四個字「生日快樂」卻要求我送他生日禮物,雖然我是有送一個貌似他用不到的東西(髮蠟呵呵w),

 

在我送過他之後沒多久我們就分手了,我以為我們以後會老死不相往來,可是偶爾就跑來密我聊些奇怪的話題......

 

馬蛋 你在深夜密我跟我討論古文八大家是什麼意思啊(#゚д゚)

 

他曾說過我們的關係是「友情以上戀人未滿」(心裡OS 我以為我們是連朋友都稱不上的網友關係耶),

 

前面都處於曖昧階段,最後我跟他把話說清楚認為我們只是單純的網友,雖然他最後還是有來找我,由我當導遊帶著兩個朋友陪他,

 

不過問他要不要吃飯、有沒有特別想去的地方,他什麼話都不說只是笑著點頭又搖頭,

 

MD 說句人話不行嗎?你點頭又搖頭是什麼意思啦(╯‵□′)╯︵┴─┴

 

/

 

其實我不懂為什麼從來沒見過面僅靠著幾張特定角度的照片就可以去喜歡某個人,我覺得頗瞎的,尤其是現在修圖軟體還很盛行啊!

 

其實最主要討厭網戀的原因大概就是連見面都很難、牽手更是奢侈,那我要你幹嘛?直接去下載手機男友APP不是比較快嗎(#

 

而且我發現我更傾向於「日久生情」這條主線,時間和習慣可以抹滅很多東西,例如:審美觀(啥XD

 

前面那兩位網友我都各見過一次面都覺得他們長得......不予置評,可能是因為只見過一次面看不習慣的關係,

 

而我現在喜歡的人雖然不是長得很帥,但我看得順眼就好(๑ơ ₃ ơ)♥

 

我覺得世上的每個人都是外貌協會的成員,只是會在特定的場合或時間上才會出現此種現象,尤其是對於第一次見面的人此種現象出現的頻率較高!

 

對於第一次見面的人你尚未深入了解他,以至於你對他的印象就只會局限於你眼睛所看到的外表。

 

這是我主觀的認為啦,而且我覺得我不適合網戀,還是當朋友比較好(ˊ・ω・ˋ)

arrow
arrow

    染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