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景  

我已經好久不曾這麼對某人動心了,久到我都快遺忘喜歡一個人的感覺了,哈哈XD

 

從一開始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到後來會開始期待你傳訊息給我,

才發現我已經止不住的喜歡上你了。

但我自己也知道,我不是個多麼幽默風趣的人,有的時候我們甚至沒什麼話題,

只是一昧地放貼圖或練肖話,不過我是真的很珍惜跟你聊天的每一分、每一秒、每一句、每一字,

甚至當你久久不回我的時候,我就會在想你是不是在跟別的妹子聊天沒空理我,

搞得自己心情很糟、很難過,而我也大概知道我對你不是個特別的人,但是你對我的意義則是相反的啊。

 

老實說遇到了你之後我才驗證了一句話:「戀愛的女孩智商都是0」。

因為你貼心的幫我把傘整齊的收好了,所以當我在等車的時候下起了不小的雨,

但我仍捨不得開傘,只是傻傻地站在那裡讓雨淋,不過至少我的理智還沒完全喪失,

我拿出手機幫雨傘拍了幾張照片才心滿意足地把傘打開,同時我也知道了一件事───我愛上你了。

 

突然覺得這樣滿腦子都是你的自己好陌生,這樣的圍著你轉、這樣的在乎你,

是不是當哪天這美麗的泡泡破碎後,我會變得不完整、會迷失自我呢?

我不知道,但我害怕。

如果我所有的事情完美的在七月中全部搞定之後,

而我們還有持續聯絡,而我依然愛著你,而你仍然單身的時候,

我會嘗試去告白,

就如同絢麗的煙火在空中綻放,

不是成為你眼中的美景,就是成為空中裡的渣渣,

結果不如我意的話‥‥‥請讓我失蹤一段時間整理好我自己,同時也放下你。

 

小時候的暗戀其實很膚淺、很單純、很甜蜜,可能跟對方對上眼就會開心的一整天,

即使自己跟他說過的話可能兩隻手都數的出來。

但是長大後的暗戀不知道為什麼反而沒有那麼多的甜蜜,更多的是害怕與不確定感,

可能是自己開始會貪心想要的更多,也開始期望會有所回報之類的,

我想我該花一段時間好好調適自己了,

調適到那個只是單純喜歡不求回報的小時候的自己,

希望自己能多少放下一些,至少要做到不要暗自垂淚哈哈哈哈!

 

我要找回我的智商(拍臉頰)

認真做自己的事,如果我們還有緣分就一定能走到一起,

不行也沒關係哈哈XD

打完之後多少也有點舒緩自己現在低落的心情了

事情忙完再來開始想別的比較實際。゚(゚´ω`゚)゚。

arrow
arrow

    染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