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  

有的時候,會想一個人自己去喝杯咖啡,你是否偶爾也曾這麼想過?

 

想要一個人喝咖啡,輕啜苦澀的滋味,品嘗獨自的悠閒。
遠離那些紛紛擾擾,脫離人際關係的苦悶。
不必等著誰來理會,不必去做無謂的比較。

 

我把自己歸類於那種初次淺嘗會使人驚艷的味道,而我覺得妳是那種嘗第一口平淡、第二口卻會使人回甘的味道。
我們各有各的好,各有各的風采。
我總想著不能比妳差,但總是在過程中跌跌撞撞,受了大大小小的傷,卻仍沒放棄,不過對自己越來越沒自信。
我知道,
我常犯錯、有點小白目、常常狀況外,但我還是會覺得這樣的自己不算太差,只是優點在不經意中悄悄流竄,被其他的東西給掩蓋了。

 

生活越是規律單一,我們的交集也就越來越少,如樂譜上的單音節,反覆彈奏使人無趣。

我們不願意與彼此做交集聯繫,最終是否成為「不得不在一起」的存在。

 

我不聰明,我很傻。
總是等待卻又討厭等待的我。

 

內心OS
好想去喝一個人的咖啡,可是沒有時間啊啊啊啊(炸

重點是心情低落到越想越難過,最後忍不住淚水淹沒眼眶,還被坐在後面的同學發現了

超丟臉的啊啊啊(←這個人不喜歡被人看到哭的樣子)

她問我原因我都不知道該如何說QU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染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