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倒數

這是之前學妹畫的wwww

 

今年的聖誕節我挑戰了做巧克力:)

 

雖說是做巧克力但也只是買了現成的去融化再將它塑形罷了

 

不過光這巧克力就讓我弄了頗久的

 

5個小時啊才做出36個巧克力 投資報酬率頗低‥‥‥

 

這張是做出來的巧克力裡唯一有臉的XD

有臉的黑熊XD  

 

聖誕節收到皇上送給我的小點心和瑪修R18本超開心的ヽ(●´∀`●)ノ

小魚兒也送了我糖糖 六年不變的情誼 好感動www

還有收到小沁送的聖誕卡 說真的國小畢業後我就沒再寫過這種東西惹

唉 這就是所謂逝去的童年嗎?

曾如幾時爸媽不再為了聖誕節裝飾和送聖誕禮物了?

有些東西正在慢慢從時間歲月中改變

 

右下角那隻也是唯一一隻成功做成的熊貓巧克力XD

2013★聖誕節  

 

這次的聖誕節有那麼點不同,是因為你的出現讓我這樣覺得吧?

當你手拿熱可可看著我淋雨走過來說了句:「妳怎麼不撐傘呢?天氣冷小心感冒。」

瞬間我笑了,答說:「我懶得撐傘呀!」有人關心的感覺真好。

看著他拿出一袋的聖誕禮物,說不驚訝是騙人的,裡面有著他親手打的微BL小說、熊熊軟糖、一隻熊熊、兩本R18的BL漫畫和一張聖誕卡,

突然覺得我的手製巧克力有點弱啊,默默低頭擦淚。

但是相處才幾分鐘他就要趕著回家了,心中莫名的有些低落,相處的時間太短卻有那麼多話想說卻來不即說出口‥‥‥

那時是晚上十點多,匆匆的告別後便各自回家了,徒留一身後的雨灑在我兩背對的那空間之中。

若明年他順利考上大學,而我們沒在一起,我要一刀把我的長髮剪了。

天知道我有多討厭短髮,那會讓我的臉顯得頗圓且自然捲會捲的特別厲害。

國中剛畢業時美髮師一不小心給我剪成短髮後就不想再嘗試了,唉‥‥‥

 

【祝福大家 聖誕快樂! Merry ★ Christmas!】

arrow
arrow

    染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