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cosplay外拍──敝人cos布勞呦!  

當我某天突然意識到再過幾個月我就要滿十八歲時,我突然想做一些平常不會做或是對我自己有所突破的事情,來紀念「十八歲前的歲月」。

 

 

(1)交到一群交情有五年以上的姊妹們

忘了從哪裡看到的,有人說一段友情平均不超過五年,但我很慶幸我有一群超過五年還有在聯絡的好姊妹們,能夠認識她們真的很幸運!

搞不好以後我結婚就找她們當我的伴娘咧(妳也想太遠了吧(被拖走

 

(2)終於把隱形眼鏡戴上去惹!!!

第一次戴隱形眼鏡我都戳不進去,腦袋裡一直想著的是:隱形眼鏡會不會跑到眼睛後面拿不出來呀Σ(゚д゚;) (根本想太多w

在第一次cosplay時我有一起戳眼睛的朋友惹!於是我們一起努力花了半小時終於戳進去惹(感動貌

朋友說過一句很有哲學(?)的話:「隱形眼鏡不拔下來眼睛會瞎掉,所以妳一定可以拔下來的!」她的話嚇到我惹www

不過這句話我敲同意der!隱形眼鏡戴過一次後第二次戴用不到五分鐘啊(仰天長笑(腰斷掉(X

 

(3)交到很多人很好且感情不錯的網友們

透過Unlight這個遊戲讓我認識了好多年齡不一卻個性都很好的網友們,老實說我覺得他們與其說是網友更像我沒有血緣關係的家人啊!

能夠認識他們我覺得自己敲幸運der ヽ(●´∀`●)ノ

 

(4)第一次cosplay外拍

和那些網友第一次去新竹進行Unlight的cosplay外拍活動!

那次真的讓我獲益良多,也是我第一次和家人以外的人跑那麼遠,真的是很棒的體驗www

 

(5)學會化妝

第一次化妝是靠出去外拍的網友在現場幫我畫的,而我也學了點皮毛,而更深入的學習則是學校所開的課程。

由於學校說有些學姊不會化妝,去外面面試被人退貨了,所以才開課教導學生們,老實說......眼線真是有夠難畫的啊!我只有右眼化的比較好看啊orz

永遠都不要叫我夾眼睫毛,從來沒有一次夾中的,到底是我害怕夾到眼皮會痛呢?還是我睫毛太短根本夾不到呢?

嗯哼,我死也不告訴你(燦笑)

 

(6)戴著假髮和朋友出門逛街看電影XD

噗,曾經買了假髮當禮物送朋友,自己也買了一頂來玩玩。

某天朋友說:「我們戴著假毛去看電影吧!」於是我們兩個在捷運廁所內偷偷的戴w

聽說頭頂的部分很容易漏餡,於是就在頭上戴了頂帽子,兩個小正妹(真敢講)就這樣出發去信義區看電影和逛街了!

 

(7)第一次午夜十二點才回家(不要教壞別人啊w

跟著我的網友們一起去聚餐,甚至有次還在台大校園內慶生,真的好有氣氛啊!

每次和他們在一起不管有多少時間都覺得不夠多,每次都在歡笑聲中度過,於是忘了時間才會午夜回到家(才不會說是因為我爸不來捷運站接我咧QHQ

有他們在讓我的日子變得更開心,我很高興交到的網友都是好人(開心撲他們www

 

(8)LOL勝場破百(到底www

我默默的感覺這項好像是來亂的(不是好像是根本

第一次玩這種類型的遊戲,我才不會說我平均打一場初階電腦就被虐殺了快二十次啊( ´•̥̥̥ω•̥̥̥` )

到二十等以前我都沒有離開初階電腦的懷抱,第一次打中階電腦還搞到全隊滅團輸了......

就算是現在我能搬的上檯面的角色也不多,根本一隻手就可以算的出來啊(淚奔

 

 

或許有些事情在別人眼裡不值得一提,但對我來說頗有意義的,有種自我充實的感覺(笑)

 

其實十八歲只是個分水嶺,以後繼續突破自我,首先從進廚房開始!

朋友答:塊陶啊!她要把廚房炸掉惹ε=ε=ヾ(;゚д゚)/

arrow
arrow

    染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