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製巧克力w  

情人節在以往看的動漫裡都是女生送男生巧克力的日子,於是我也親手做了一份ヽ(・ω・ゞ)

 

一大早爬起來做巧克力在還沒有吃早餐很餓的情況下,失敗品進了我的肚子(害羞遮臉/////

 

因為最近天氣太冷,巧克力放在室溫下五分鐘就凝固,第一次做時方便一個一個填入模子所以把小碗從溫水拿出來惹......

 

巧克力失敗品進胃GET!

 

草莓的因為先前已累積經驗做得很順手一個都沒有失敗

胃表示:窩豪唉桑(´・ω・`)

 

其實應該可以在這個巧克力上畫一些圖案和灑糖粒的,可是我的巧克力畫筆不給力嗚嗚。・゚・(つд`゚)・゚・

 

畫成功的只有四個不過照片上只有左下角有露出來www

 

我越來越覺得我們的相處模式真的很奇妙

 

情人節禮物要得手還要先猜出謎語,不過他要忙申請的事宜所以我的那份情人節禮物推到四月去惹w

 

基於怕物品遺失於是在他猜出正確地點後我再去放置,由他當天去拿

 

謎語如下(我自己想的呦w):

 

西方二一四,東方七月七,

夏娃與莉莉絲被殺,通往伊甸園的路被阻,守門人手持金蘋果,

「一塊巧克力把第四小塊去掉它會變成複數,而它遲早會離開留下第一小塊。」

 

雖然我腦袋有畫面的構圖可惜我沒有能力把它具現化出來

雖然我腦袋告訴我可以寫詩可惜我沒有那麼高的文藝造詣

 

於是腦袋裝豆腐渣的我寫下了如此不明所以的東西XD

 

我開始擔心要是他也寫出了奇妙的謎語我的豆腐渣應該想不出答案www

 

-

小插曲

爸:你怎麼在家裡?

我:在家不行嗎?

爸:今天是情人節妳不出門呦

我:今天應該是元宵節吧,估狗姊在首頁就提醒我惹!窩要ㄘ湯圓(X)

沒有綽啦 本小姐我談的柏拉圖式的戀愛 約會神馬都是浮雲啦 姊有電腦就夠惹(*´Д`)つ))´∀`)

arrow
arrow

    染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