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ris de Nuit 執事lounge BAR  

Iris de Nuit 執事lounge BAR

 

今天和皇上一起去執事酒吧,這是生平第一次走進這種店wwww

感覺挺新鮮的!

但老實說,讓兩個路癡一起找第一次的去的店,真的是各種多災多難(扶額

我們一共問了三個路人才找到店的位置,中途還拐錯彎差點往奇怪的方向前進qwq

 

店門口    

終於找到惹!!!!!!!

店門口弄得挺漂釀der

之後會有執事喊名字並帶你進入店內 ex.OO大小姐(噴(各種恥www

老實說站在店外的時候一直很害羞,於是都背對著門口(艸

今天帶我們入座的是副執事長雅之和執事蒼太

進去的時候他們說著:「請將行李交給我們。」尼馬這句話我聽兩次才會意過來

皇上跟我一樣沒聽懂就再問了一次,我聽了三次惹www

最後直接幫她翻譯:「把包交給他。」她才恍然大悟,慢半拍的皇上我可以!(咦

我們兩個被分到門邊角落的兩人位,我覺得這個位置挺好的

在角落裡面比較自在且我們聊天的內容也比較不容易被聽到:)

 

桌面擺設  

桌面擺設的很不錯,旁邊還很有氣氛的點上蠟燭(雖然在我們走之前被我吹熄惹w)

我旁邊剛好就是那朵假玫瑰上面裝鈴噹,目的是用來傳喚執事用的

我跟皇上聊天聊著就說:「只可惜這朵玫瑰不是真的,不然就更棒了。」然後手殘的晃了一下玫瑰,聽到鈴鐺聲的時候嚇了一跳

皇上說:「那該不會就是用來叫執事用的鈴鐺吧?!」結果雅之真的跑過來了

我只好很害羞的跟他說不好意思我晃到鈴鐺了///////(掩面

雅之還很可愛的說著:「有事可以搖鈴噹我會飛過來的!」還搭配可愛的揮翅膀動作,好萌啊♥

前前後後蒼太和唯人都有來找我們搭話,雖然基本上就是個你問我答的方式

但總體而言還蠻開心的www

雖然每次談話的時候雅之都會跑過來在他們耳邊低語

唔哦這畫面見一次萌殺我一次啊wwww

之後雅之就被我定義成→「佔有慾很強的女王受」

 

餐點  

因為當天去是碰上了他們與另外的單位一起合辦的活動

所以當天的餐點是固定的(平常是採單點式)

不過真的挺好吃!好喜歡上面灑滿羅勒ˊ艸ˋ

但是右下角的那個麵包上面塗了蝦醬(?)我不喜歡吃,但是麵包真的很軟(請給我原味麵包!(被拖走

那個番茄兔子弄得真的很可愛,敲喜翻der♥

不過皇上的那份餐點沒有番茄醬,於是雅之特地為我們送來,結果他發現其實我有番茄醬的時候有點愣住

最後我都收下惹,因為我家皇上吃番茄醬不吃番茄(開心收下番茄兔w)

 

兔子你們在我餐盤裡幹嘛wwww 

哦齁齁齁皇上太有藝術天分啦!AwA

兔兔們到我胃裡繼續享受溫存吧(咬

我們的調酒上來了!

是說上面的香檳櫻桃很好吃,本來皇上想直接不吃櫻桃先喝

可是她發現櫻桃梗會戳到她的臉之後就放棄惹XD

 

美美的調酒♥  

左邊的是「衛理斯花園」、右邊的是「皇家羅曼史」

顏色都蠻美的也很好喝,重點是有含微量酒精

可惜皇上不愛喝酒,但是皇家羅曼史比較甜,她喝得很開心

其實衛理斯花園我只喝了一口,因為皇上一個激動把它推倒惹wwww

我真的覺得我反應也是慢半拍型的,當下第一個想法是:好涼!

然後聽到別人的聲音之後才發覺我被噴惹XD

蒼太跑過來第一句話是說:「看到我過來所以太激動了嗎?」

雅之走過來第一句話是說:「蒼太太粗魯了嗎?」

我表示被潑之後從頭笑到尾,我全身都香香的有哈密瓜味哦( ・∀・)ノ

抓著皇上跟著唯人到廁所去擦擦

廁所裡的擦手紙機器感覺好先進,但是它只剩最後一張,害我和皇上一直在那研究它(拍打

簡單弄弄就出去聽演講,嗷嗷執事長好帥ヽ(●´∀`●)ノ

因為執事長悠希是負責店內的所有調酒,所以他不常出沒在店內都待在吧台

可是我們坐在小角落,我根本看不到吧台啊(哭

演講結束之後就來填寫問卷,寫完之後就有小禮物!

這次的小禮物是他們上次到日本合宿時穿浴衣的小照片

敲Lucky!

我拿到蒼太和雅之的照片,皇上特幸運的拿到執事長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有拿到就很開心(塞錢包保存w)

就連出店裡都是由執事帶我們出去的,負責我們的依舊是蒼太和雅之

他們會幫我們拿包包然後送我們出店外,簡單的講了一下就揮別了

今天真的是非常奇妙的體驗,已經決定下次會再多抓幾個朋友一起去惹XD

可惜店內規定拍照不能照執事有點小難過,好想照兩位執事耳語的樣子。゚(゚ノДˋ)゚。

-

最後放上我們的照片♥

你說臉? 噗須完成任務才會解鎖^q^  

 

皇上的美照♥

皇上是我的才不貼出來給別人看咧(呸囉w  

arrow
arrow

    染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